削土豆人二号机

【wb备用机:我谢谢你真的】 本人已忙晕

麦武 溺水自救指南(五)

*又名«男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已交往设定,病态梵天总长麦×普通人武道

*武道不知道麦是混不良的

*无脑甜饼,日常流

*ooc算我的,文笔还需磨炼,感谢大家喜欢

上一篇指路→溺水自救指南(四) 

下一篇指路→溺水自救指南(六) 


5

“Mikey!醒一醒,我们要出发啦!”

第二天一早,武道就迫不及待地拍着男友横在自己身前的手臂,试图从他的怀里钻出来。


谁?

Mikey动了动,把遮在眼睛前面的手放了下来,露出和平时一样带着一点青黑的眼底。


是我的武小道啊……

在看清怀里的人之后,他的起床气在一瞬间消失了。

没有什么比短暂睡眠后看到爱人睡在自己的怀里更令人心情舒畅了。

他熟练地伸手搂紧武道,在他的额头印下了一个吻。


“嗯,今天打算去哪呢?”

武道听到这个,就急忙扭身从他的怀里钻了出来,神秘兮兮地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了什么东西。

“登登登登!”他从身后抽出两张水族馆的门票,“听说附近有一家新的水族馆开业啦,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

Mikey在看到那两张门票的瞬间,目光更柔和了。

要知道,他们的第一次约会也是在学校附近的水族馆。

两个笨蛋情侣在告白之后的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都见证在水族馆昏暗的灯光下。

过了今天,我们还会像从前那样甜蜜吗……


想到这,Mikey的笑容一僵。

没事的,我绝不会让他发现。

他趁武道去洗漱的时候低头打开手机,点进了三途的对话框里。

-按原计划行动。

几乎是下一秒,对面就发来了消息。

-是。


因为是周末,水族馆里的游客不算少,武道和Mikey紧紧地贴在一起,在人群中慢慢地走着。


“哇!快看快看!这条鲨鱼好酷啊!”

武道拉着Mikey的手挤到了玻璃幕墙的前面,在蓝色的海水中,那条鲨鱼缓慢地游动着,它毫无异议是这片水族馆的霸王,威风地在游客的面前展示着自己强壮有力的肌肉。

可是,它或许更应该是海洋里的王。

Mikey想着,黑沉沉的眼睛就像一片深海,透不过一丝的光亮。玻璃对面的鲨鱼映照在了他的眼眸中,就像被这玻璃箱子困住了一样,死死圈禁在了这一块小小的黑色里。


“如果他是自由的,或许能更漂亮吧。”Mikey听到了武道的喃喃自语。

他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自由吗……


不过武道好像只是短暂地感慨了一下,下一秒又兴致勃勃地拉着他看起了水母。

他兴奋地指着一只蓝色的水母说,“快看!这是我。”

Mikey盯着那只漂亮的蓝色水母看了一会儿,随后也伸出了手指指向了蓝色水母旁边的一只黄色的水母,“那这个就是我。”

“哈哈哈哈才不是!Mikey的头发已经染成白色的了,所以——这一只才是!”武道指向了另一边的一只白色水母。

“不要——可是他离你好远诶。”Mikey不满地摇了摇头。

“唔,蓝色水母会游过来的,如果是我的话。”武道安慰着。

“你看,他可是在拼命游哦!”

“哈?”Mikey气鼓鼓地说道,“可是他游的是反方向。”

“好了好了,好孩子是不会和一只水母较劲的。”武道装作很成熟的样子摸了摸男友的头。

然后,不出所料被欺负了回去。



又过了一会儿,笨蛋情侣终于来到了海豚馆。这里据说有武道最期待的一场表演,于是两个人早早地来到了馆内占好了最佳的位置。

两人坐下后,Mikey这才看了看亮起的手机,上面不断地弹出三途的消息。

-在水族馆二楼员工休息室,卫生间隔壁

-老板已经打点好了,我们要在表演吵闹的时候解决他们

-王,你来了吗?

他若无其事地按灭了屏幕,转过头对爱人说,“武小道,我去一趟卫生间,马上就回来。”

“去吧去吧,我来帮你拿着外套吧!”

Mikey把怀里的外套叠了叠塞进了他的怀里,看着爱人像一只小熊抱蜜罐一样抱着两件外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武小道你好可爱。”

“哈?你抽什么疯啊!”


和武道打闹了一番后,他才快步走向水族馆的二楼。在隐隐约约间,他听到了外面观众的欢呼声。

看来表演已经开始了……

速战速决吧,武小道还在外面等我呢。

他这么喜欢的表演,可不能让那群垃圾给糟蹋了。


在他推开门走进了隔壁的员工休息室的时候,意料之中的,梵天的干部们早已在里面等着他了。

“总长!”

大家齐声喊道。

Mikey看了过去,他的追随者们一个个都像很久没见血的疯狂的鬣狗,眼睛里闪着骇人绿光,好像下一秒就要扑上去撕破猎物的喉咙。

他满意地勾起了唇角,挥了挥手。“动手吧。”


这一场战斗在一开始就毫无悬念,在绝对的实力下,极端的梦想主义只不过是小孩子的空谈罢了。

这一次,让所有高层诧异的是,Mikey一改从前折磨猎物的玩味态度,狠厉迅速地解决了拦在对方总长前的那群小狗。

当他站在那人面前时,他的手上已经沾满血了,像一个刚刚从地狱爬出来的修罗。

“脏死了,等会得仔细洗一下。”Mikey没有第一时间出手,他反而慢吞吞地拿出了口袋里的纸巾把手上还没干掉的血擦了擦。

当Mikey重新把眼神放到那个男人身上的时候,对方好像终于意识到了这场战斗中双方实力的悬殊。

不知道是对自己的自大感到后悔,还是对自己的失败感到绝望,他颤抖着跪在了Mikey的面前,以一种臣服的姿态。

Mikey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接过了三途递过来的枪,瞄准了他的脑袋。


砰!


那个男人应声倒地,鲜血从砖缝里快速地淌过,流到了Mikey的脚边。

他想也没想,嫌弃地往后躲了躲,正想转身离开,却发现被所有人疏忽的半敞的大门那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我……什么都没看到……”

那个人睁着他那双蓝色的眼睛,不出所料的,眼里盛满了泪水。

“我只是……我只是……看Mikey君一直不来,所以来卫生间看看你……”


我搞砸了约会……


Mikey下意识地想去抱住他的武小道道歉,但是对方好像没想给他这个机会。

和想象中的场景重叠了,武道在他伸出手的时候害怕地往后退了一步。

这一步,足够让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紧绷的他发疯。

他不顾一切地抓住了武道的手臂。


我多么想留下他……

(未完待续)

  

*不好意思来晚啦,感谢大家对上一篇的喜欢(鞠躬)

*下一篇会有一点点车车,大家是喜欢脖子以上含糊描写在正文里,还是单独拎出来点不能发的放微博呢!如果没人有想法的话那我就自己挑啦

评论(27)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