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土豆人二号机

【wb备用机:我谢谢你真的】 本人已忙晕

麦武 溺水自救指南(六)

*又名«男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已交往设定,病态梵天总长麦×普通人武道

*武道不知道麦是混不良的

*无脑甜饼,日常流

*ooc算我的,文笔还需磨炼,感谢大家喜欢

上一篇指路→溺水自救指南(五)

下一篇指路→ 溺水自救指南(七) 

 

6

最初的害怕与惊慌让武道失去了理智,只想忘掉刚刚看到的一切,逃到一个无人的角落里。现在被Mikey抓住了手腕,他不得不冷静下来思考。

过了一会儿,他终于一边哭着一边说:“Mikey,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Mikey没有出声,只是一动不动地看着武道。

他眼睁睁地看着他从来不敢欺负半分的爱人因为自己不当的行为哭的那么惨,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越掐越紧,把武道的手腕掐出了一片红痕。


如果我松手了你会毫不犹豫地离开我吗……


Mikey依旧像是要牢牢锁死眼前的人一样一眨不眨地盯着武道看。

他眼里的颜色似化不开的浓墨,黑沉沉的没有一丝光亮,此刻更是暗的不行,梵天的众人只在他们的总长大怒的时候见过他这样,要知道,惹Mikey生气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所以他们一个个的都像鹌鹑一样不敢出声。


四周安静的有点过分,仿佛空气都凝滞起来了。

武道有点不舒服,这种气氛恰好是他对付不来的类型。他想离开,快点回到他的出租屋里躲起来。

他又开始后悔来找Mikey了。


手腕好疼……

他盯着自己发红的手腕,强忍着泪水转了转,想要挣脱Mikey的束缚。

“Mikey你捏的太紧了我好疼。”他终于忍不住开口。


“喂,尼桑,这人是不是不要命了?”龙胆小声地对他的哥哥说。

蘭瞥了一眼,“但是我看万次郎没有生气的意思。”

“哈?你怎么看出来的?我不信。”

“切,小鬼就是小鬼。”


这边的话音刚落,那边的Mikey像被烫到了一样松开了手。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尊重了爱人的想法,和平时一样有求必应。

“我……”

“我只是不明白,Mikey,你刚刚杀了人,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Mikey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他继续说道:“如果说,我是迫不得已的你会相信我吗?”

“我会。”带着哭腔,但是非常坚定。


Mikey的眼中折射出了一道微弱的光。

原来他的爱人从来都没变,他依旧是无条件地相信自己,他依旧是那个曾经拯救过自己的爱哭鬼英雄。

原来变得不一样的只有他。


“我会向你坦白我的一切。”他听到自己这样说着。

武道迟疑了一下,随即点了点头。

“好,我们回去说吧。”

这句话的每一个字都像是在圣经上镌刻下的镇魂歌,安抚住了他的心。

他像是溺水之人在濒死之际抓到了一块浮木,不被宣判死刑的感觉让他第一次体会到了劫后余生。

他舒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牵起武道的手。万幸,他的武小道没有挣脱。

他连忙转头向身后的三途吩咐,“备车。”随后就急匆匆地牵着武道走向了海洋馆的地下停车场。


在他们离开之后,员工休息室内又开始骚动了起来。

“啊?就这?”龙胆对他的哥哥叫嚷着,“诶诶!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就凭他的壁纸永远是那个武小道啊,他怎么可能做出伤害他的事嘛,真是个笨蛋弟弟呢。”

“说谁笨蛋呢喂!”龙胆挥了挥拳头,只换来了自己哥哥的一声嘲笑。


停车场里。

武道还是第一次坐上那么高级的车,光是外型就是他不敢靠近的样子。

他被Mikey半推着送了进去,拘谨地缩在后座的角落里。

他第一次意识到以前认为Mikey只是一个普通公司的职员的自己是多么愚蠢。


“Mikey,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你到底是做什么的?”

明明座位那么宽敞,却还紧挨着武道坐的Mikey身子僵了僵,本能地想要说些什么来掩盖这不堪的事实。

但是他知道,再隐瞒下去,所有的错误就无法挽回了。


他的神情暗了下来,微微地靠向武道,以一种寻求保护的姿态。

“那我从头讲起吧。”

“我啊,从小就有一种病,叫黑色冲动……”

……

……

Mikey这次没有偏袒自己,他一五一十地剖析了自己这几年的心路历程。他是这样面无表情地把自己血淋淋的伪装撕开,用真实的血肉来包裹住自己的爱人。


看吧,这才是真正的我。


Mikey停顿了一下,忽然,从他的左边伸过来了一只手,轻轻地抚摸上他的头发。


“Mikey君,有我在呢。”

“你其实也很痛苦对吧?明明你是那个会纠结儿童套餐里有没有插小旗的人啊,明明你也想保护大家。对不起,一直没有发现你那么痛苦啊Mikey君。”

Mikey忽然睁大了眼睛抬起头。只听见他的神明这样说着:“没有关系哦,就算你做错了事,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


他一下子被戳中了内心深处,就像一个一直背负着一切的人终于被人理解,一个一直被误解的孩子得到了家人的安慰。

他的泪水终于决堤。

一颗颗泪珠滚烫地浇灌在了他干涸的内心,填满了里面的疮痍。


“我爱你啊武小道。”他喃喃自语。

他又听见了他的神明的声音。

他这样说:“我也爱你。”


在这一次彻底的自白之后,Mikey像是着急想确认什么一样,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抱起了毫无准备的武道。

“喂!你做什么!”武道挣扎了一下,却被抱得更紧了一些。

在夜晚的微风中,他看见他的爱人固执地看着他,“我爱你武小道。”

他神经质一般重复着这一句话,从这些话中武道却能体会到Mikey真正的想法。

像以前一样,在感到不安的时候,这头猎豹会着急地寻求爱人的爱抚,显然这一次也是。

武道无奈地摸了摸Mikey的头发,红着脸亲上他的脸颊,“我知道了,我也爱你。”


……

……

…… 

第二天中午,武道从睡梦中醒来,尝试着动了动自己布满爱痕的身体。

嘶,果然好痛啊!该死的Mikey!

刚在心里骂着,一转头就看到他的爱人坐在床头笑眯眯地看着他。

“你干嘛?”武道警惕地扯了扯胸口的被子。

只见Mikey像他昨天早上一样神秘兮兮地从身后拿出了两张门票。


“武小道,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和我约会吗?”

  

*中间省略部分已经放在微博啦,实在是放不进彩蛋里,就麻烦大家去我的微博找找了!

*后面这里会讲武道去梵天玩的故事

*如果想看麦武“强制爱”请移步隔壁的合集,这边是甜文,写不了太多(嘘)

*感谢大家的喜欢呜呜呜(鞠躬)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