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土豆人二号机

【wb备用机:我谢谢你真的】 本人已忙晕

麦武 溺水自救指南(三)

*又名«男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已交往设定,病态梵天总长麦×普通人武道

*武道不知道麦是混不良的

*无脑甜饼,日常流

*ooc算我的,文笔还需磨炼,感谢大家喜欢


上篇指路→溺水自救指南(二) 

激动人心的520特别篇→告白大作战 

下篇指路→溺水自救指南(四) 


3

*请把我的兔宝宝还给我!*


最近的梵天内部非常平静,不管是正常经营的项目还是灰色产业都没有掀起什么大的风浪。


最沉不住气的还是灰谷兄弟中的灰谷龙胆。这小子从小被他的哥哥教养坏了,平时就只一个劲地琢磨各种折磨俘虏的方法。

当然那个看起来稳重不少的哥哥也是个狡猾的笑面虎,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只要有灰谷兄弟在场,那些原本还在趾高气扬地挑衅的人瞬间就能体会到什么叫悔不当初。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睡眠的下午,阳光洒进了梵天高层的玻璃窗里,扬起了空间中细小的尘埃,催眠似的在空中跳着轻快的舞蹈。

“好无聊啊尼酱——”龙胆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眯着眼看他身边的那个正在假正经看书的哥哥,“呐,听说昨晚有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喽啰被三途他们抓起来了,我们去他那边玩玩吧。”

兰背着光用手指捻起一页纸翻了过去,停顿了几秒像是在回味书中的内容,“怎么玩?”

龙胆一听就知道他那假惺惺的哥哥对这个产生了兴趣,便笑了一下,“就玩我们上个礼拜买的那个吧。”他挤了挤眼睛,“把录像寄给他们总长,一定很有趣。”

兰也笑了一声。

“不错的主意。”


武道最近的运气总是很背,就连走在路上也能被地上凭空出现的小石子欺负。

昨天下班后他打算去一趟附近的书店买最近在追的一本漫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本连载太火了,等他赶到附近的书店时,那一册已经卖完了。

“不好意思小姐,我想问一下你知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书店在卖这本漫画?我真的很需要,拜托了。”武道急切地向柜台的柜员姐姐问道。

“啊,这本漫画啊,或许港口附近的那家书店还有哦。”店员麻利地接过下一个顾客递上来的书,“您好,一共是1200元,谢谢惠顾。”

“谢谢啊!”

武道朝店员点了点头,转过身打开了导航。

话说,这书店在港口啊……听说最近港口附近有黑道出没,昨天电视里还说抓到了三个在那边做毒品交易的du枭……

不过没关系的吧,怎么想都不会有那么大胆的du枭来书店交易的。武道点了点头。

我一定会买到你的!我来了!


“诶?这是哪里!我明明一直是跟着导航走的啊!”武道皱着眉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导航系统,系统显示只要再直行200米就能到达那个书店,但是他似乎走进了一个死胡同里,面前竖着一堵高高的墙,根本不可能直行。

“这个系统到底有多久没更新了啊喂!”武道忿忿地骂了一句,调了个头,准备看看能不能绕个远路。


他埋头走了出去,刚走两步就看到眼前出现了两双鞋,迟疑地在他的面前停了下来。

“真奇怪……”武道小声地说了一句,正准备绕开,却被其中的一个人拉住了手臂。

“喂,小鸡仔,那边就只派了你来?”那个男人问道,还不断地用嫌弃的目光打量着武道,“啧,货呢?”

“什么货啊?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武道挣扎了一下,却发现面前这个男人力气出奇的大,根本挣脱不了。

有病吧这人?

忽然,武道想起了昨天电视里播放的抓du枭视频。

喂喂,不会那么倒霉吧?随便走进的死胡同正好是du贩交易的场所?这么随便的吗这群人?

救命,那我现在开始逃还来得及吗?我是挺抗揍,但不是有九条命啊!

听到武道说的话,那个人终于意识到自己找错了人。他可能也没想到在港口附近这么偏僻的一个死胡同里会出现一个误闯进来的普通人。

没办法,既然听到了就只能让这小子闭嘴了。

那个男人把手放进口袋里,轻轻握住了身上的配枪,正当他要向同伙使眼色的时候,忽然发现对方正死死盯着自己的背后,一副很惊恐的样子。


什么?


他好像听见身后传来了脚步声。

嗒,嗒,嗒……

“是谁允许你们这群臭虫来梵天的地盘挑衅的,嗯?”

三途的话像淬了冰的烈酒,让人一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冲胡同里的几人笑了笑。

“打废了带走。”


“哦对了,对这只小臭虫温柔点,不然就等着乖乖滚出梵天吧,到时候可别说我没提醒过你们。”三途转身离开前给部下们指了指僵在原地的武道。

他的话好像并没有对武道有什么敌意,但是武道却在他漂亮的眼睛里看出了满满的嘲弄和鄙夷。

奇怪,我之前和他认识吗……

武道睁大了眼睛企图找出什么蛛丝马迹,下一秒却失去了意识。


“喂三途,这不是Mikey的……”灰谷兄弟来到地下审讯室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那个长年出现在Mikey各种屏保上的神秘爱人花垣武道正被三途绑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地坐着。

“啧,我让他们别下手那么重了,没想到这家伙只被敲了一下就昏了那么久。”三途嫌弃地瞄了一眼武道,“我是在港口那群臭虫的毒品交易现场抓到他的,说不定这小子人不可貌相,想做什么对不起Mikey的事呢,我绝不会饶恕他。”

“真是勇气可嘉啊春千夜,你其实心里早就清楚他和这件事没关系了吧。”兰笑着鼓了鼓掌,“诶诶,我这倒是有几样好东西,你这样把他绑了Mikey肯定饶不了你,但是有了这个……”

兰对龙胆使了使眼色,龙胆马上丢过来了一个袋子,“我本来是要用在那群垃圾身上录像的,现在看来应该有其他的用处。”

三途疑惑地接过了纸袋,好奇地打开看了看。

忽然,他的脸涨的通红,这是什么啊!

他回头看了看倒在地上的那两个壮汉,又看了看手中那套暴露的兔女郎服装。

玩的真大啊灰谷……yue……

三途非常快速地丢下了那个纸袋,逃也似地跑出了这个房间。


“不懂兔女郎的三途好可怜哦。”龙胆摆了摆手,“现在要我们来收拾这个烂摊子吗?”

两兄弟看着昏睡中的武道陷入了沉思。


当Mikey得知消息急匆匆赶到地下室的时候,武道已经被两兄弟丢进了休息室。


灰谷兄弟嘴上说着要把武道打扮成兔女郎的样子送给Mikey,实际上还是不敢对武道的衣服下手,最终只给昏迷的武道换了身上衣就离开了。

所以当Mikey推开门的时候,眼前就是穿着紧身胸衣,戴着兔耳朵的未完成版兔兔武道。

他的兔子侧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双手被反剪着绑着,好像睡的很香甜。

看起来好好吃……

Mikey上前轻轻地解开了武道手上的绳子,随后又站了起来静静地欣赏了一会儿。


忽然,武道动了一下,“唔,好痛……”

“武小道,你感觉怎么样了?”Mikey回过了神,连忙凑上前去问。

武道吃力地睁开了眼,“唔,除了头有点疼其他倒还行,对了,这是哪……Mikey你听我说,港口那边有du贩啊!我是去那里买漫画的,差点就被那两个du贩咔嚓了。诶?之后我好像又遇到了一个人,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武道还不知道自己被换上了兔女郎的衣服,说起话来脑袋上的耳朵一晃一晃地。Mikey的注意力完全被那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吸引了,他低下头咬上了那对耳朵,“没事了武小道……那几个du贩已经被抓起来了。”

说着,他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抓起了丢在旁边的兔女郎下装……

……

武道到最后都没弄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晕在据说是Mikey公司的地下室里,只知道自己被看到兔子就发狂的男朋友弄到连着几天走路都在打颤。


“对!就是这两个人!”几天后在电视上看到新落网的du贩时,武道激动地指给了Mikey看,“我差点就挂了啊,以后再也不相信xx导航了。”

Mikey心疼地紧紧抱住了武道,“下次不会了。”


说起来,这两个人还是Mikey亲手提溜着送进监狱的。这件事发生之后,说不后怕是不可能的。在疯狂的性/爱后,冷静下来的Mikey迅速对港口这片区域的不安定因素进行了狠厉的打压。

当然,“绑架”武小道的三途和灰谷兄弟一众人也都被Mikey暴揍了一顿。


这次受伤的变成了三个人。

  

我又来啦!(欢呼  跳跃)

评论(9)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