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土豆人二号机

【wb备用机:我谢谢你真的】 本人已忙晕

麦武 [L'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一)

☣“狗与狼的时间”原本是一句法国的谚语[L'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它的含义是:太阳西沉,从屋檐投下忧郁的影子的那片刻,万物的轮廓变得朦胧恍惚。人无法分辨,从远处朝自己走来的那个身影,到底是自己抚养的忠实爱犬,还是一头来捕杀猎物的狼。在这个时间里,善与恶的界线变得模糊,融化成了一片夕阳的血红.....

*有效4p,包含黄白黑三麦

*各种潜伏、替代、败露,时间线以武道在的那一条为准

  

下一篇指路→(二) 



万次郎已经很久没有睡觉了,他不敢去梦里见那个人,甚至在困到意识模糊的时候还用力地撕扯自己的手臂企图保持一丝清醒。

自从那个人从楼上摔落后,他一闭上眼就是记忆中那个阳光灿烂的少年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飘下了高楼,最后毫无生机地倒在血泊里。


那天,他们并排躺着,明明是他自己选择了结生命,最后活下来的却是他这个卑劣的偷生者。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被打中三枪的爱哭鬼英雄依旧贯彻着自己的英雄主义,在下坠中搂住了身形单薄的他。

猎猎风声中,他似乎听见他的英雄在他的耳边低语,“没事的Mikey君,我一定会来救你的。”


落在地上的那一瞬,万次郎的脑袋里响起了一阵轰鸣,他强忍着晕眩在血泊里伸出了手,最后一次抚摸上了对方的脸颊。

“武小道……”

但是任由他怎么触碰叫喊,他的武小道还是慢慢地失去了体温,横亘在他们之间的只有武道那一只依旧企图保护他的逐渐冰凉的手臂。

武小道,你这个骗子……

骗子……

万次郎的眼泪夺眶而出。


不出所料的,他在剧痛中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被三途送进了医院。

因为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他被医生包裹的很严实。被限制行动后的万次郎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每天安安静静地坐着,别人和他说话,他也是只盯着窗外一声不吭,用医生的话来讲就是一下子受到的刺激太大,短时间内失去了对外界事物做出反应的能力。

不过,最令梵天那群人担心的是,他们的王除了不和别人说话之外,也不张嘴吃一口食物。

起初,医生还能靠给他挂营养液勉强维持日常所需,久而久之,万次郎的身体还是撑不住了。


“王,你就吃一口吧……”

“……”

三途久久地凝望着他追随的,曾经叱咤风云的总长。说起来,他从来都看不懂万次郎眼中到底有什么情绪,仿佛什么事都不会让他动摇半分,但唯独这一次,他却看到了他眼中的决绝。


他忽然明白这一天终于要到来了。

万次郎也没有向他交代什么,只是挥了挥手让他早些离开。

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急着赶走三途。三途也清楚是因为什么,他朝他的王投来了最后一次目光,在夕阳下不舍地走出了病房。


现在占据万次郎所有的只有那个像向阳花一样坚韧灿烂的男孩。

他慢慢地从枕头底下拿出了几天前他偷偷藏起来的水果刀。


武小道,我来找你了……


他原本是不想这么随便地了结自己的,毕竟他现在的这条命是他的武小道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

但是在日复一日的内耗中,他已经找不到苟活下去的理由了。


他想去找他的武小道……


自从产生这个想法之后,黑暗的情绪就不受控地一步步在他的心中发酵。最终这股情绪被放的无限大,整日充斥着他的大脑。


万次郎没有表情地用刀划开了自己的手腕,汩汩鲜血顺着刀口流了出来。

他恍惚地盯着滴在床单上的血迹,嫌不够似的又在手腕上补了一刀。

鲜血几乎是喷涌而出。

他好像安心了下来,慢慢地躺在了病床上,感受着身体中的血液的流逝,感受着体温逐渐下降,意识逐渐模糊。


武小道,好痛啊……

原来你那个时候这么疼……

为什么你会为了我做到这种程度……


万次郎闭上了眼,泪水从眼角滑落。

嗒。

滴在了鲜红色的床单上。

仿佛在宣判着他生命的终结。



“喂,小子!你挡着大爷我的路了。”

巷道里,一个浑身纹满纹身的不良狠狠地踹了一脚横躺在路边久久没起的金发少年。

万次郎被一阵剧痛叫了起来,他睁开了眼,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不良正不怀好意地盯着自己。

他的身体几乎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危险的靠近,自己动了起来。

只见他猛地一拍地面站了起来,狠狠地朝那个人的后脖颈方向一踢。

不出所料,那个人应声倒地。

解决完这个杂碎,万次郎这才回过神来思考他现在的状况。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万次郎低下头,失神地看着自己稚嫩的手心,这双手没有之后在梵天练枪时磨出来的厚厚的茧子。

他又慌忙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猛然发现现在正是十二年前的今天。


我……我回到过去了?


只希望这不是一场短暂的梦。


万次郎颤抖着点开了通讯录,毫不犹豫地拨出了那一通电话。

  

(未完待续)

*我来啦我来啦,这两天太忙了根本来不及写(已经34个小时没睡觉的我本人🥱)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