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土豆人二号机

【wb备用机:我谢谢你真的】 本人已忙晕

麦武 溺水自救指南(八)

*又名«男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已交往设定,病态梵天总长麦×普通人武道

*武道不知道麦是混不良的

*无脑甜饼,日常流

*ooc算我的,文笔还需磨炼,感谢大家喜欢

上一篇指路→ 溺水自救指南(七) 

下一篇指路→溺水自救指南(九) 


眼前的这一栋高楼没什么别的特点,全身只写着一个字:贵!

大片大片的玻璃幕墙和金属框架结构勾勒出了建筑的主轮廓。在正午的阳光下,玻璃幕墙框画了天空中的白云与日光,整体呈现出了一种独特的光晕效果。武道抬着头眯了眯眼,用手挡住了刺目的阳光。


我去,真的是这里吗?

自上次的商务车接送事件后,武道又被自己男友的有钱程度震惊了。

所以他为什么还跟自己住小小的出租屋呢?真搞不懂。

武道迟疑了一下,终于走向了高楼的大门。


“喂,你是来干嘛的?”

武道刚准备踏进高楼的前院,就被两个凶神恶煞的壮汉围了起来。

他急忙向他们解释自己是来给Mikey送文件的。很显然电话对面的那个男人很不靠谱,他根本没有对其他人提起自己要来送文件这件事。那两个壮汉甚至表现得比武道还要茫然。

“给BOSS送文件?他吗?”

“现在的理由都这么不高明的吗?这里哪是他这种人想进就能进的?”

两个壮汉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看起来他们并不怎么相信武道的说辞。

喂喂,在当事人面前大声说这些真的好吗?武道无奈得叹了口气,点开了手机的通讯录。

还没等那两个人议论完,他就拨通了Mikey的电话。

“喂?Mikey?……哦哦,还是之前那位先生吗?我已经到楼下了……嗯嗯……不,还没进来,被保安先生拦下来了……好的好的,麻烦了。”

武道向他们两个晃了晃手机,“有人会下来接我,那我先在这等一会?”

两个壮汉互相看了看对方,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一丝迷茫。

嗯嗯?他不会是真的来送文件的吧!


过了好一会儿,龙胆才慢吞吞地下了楼,这还是第一次有除了梵天高层干部之外的人请动他下楼亲自去接呢。

龙胆笑着挽了挽袖子,乍一看像是一只下去提溜小鸡的老鹰。

“花垣君?”他朝乖乖背对着蹲在门口的武道挥了挥手。

武道听到身后有人在叫他的名字就转过了身,看见一个顶着紫色水母头穿着高定西服的男人朝他走了过来。

就是他吧?

武道拍了拍裤子,刚准备起身跟过去,身边忽然传来那两个壮汉的吼声,把他吓得跳了起来。

“干部好!”

只见他们两个一改刚才吊儿郎当的态度,恭恭敬敬地朝那个男人行了九十度鞠躬礼。

诶?诶?!

武道见他们迟迟没有起身,也试探地向下弯了弯腰。

我,我也要鞠躬吗?啊啊,这种情况下感觉不鞠躬很不合群诶!

龙胆本来饶有兴致地想看看武道的反应,见他二话不说就要弯下腰,一下子慌了神,赶紧一把扯过武道的手臂,飞快地把他拉进了大门。

这个笨蛋在开什么玩笑,万一被监控拍到武道在给自己鞠躬,我在梵天还怎么混!


鹤蝶早早地就在门内等着他们进来了,他实在是不放心把BOSS的爱人交给龙胆来负责,天知道Mikey不在,这个疯子会干出什么事来。

况且,Mikey的爱人还是……他……

鹤蝶不自觉地扯了扯衣领,随后默默地盯着门口发呆。

忽然,大门被大力地推开了,龙胆拉着武道冲了进来。

前者向四周环视了一圈,终于找到了站在廊柱阴影下的鹤蝶,便扯着还在状况外的武道大步走了过来。

“喂喂!慢点啊!”

龙胆并没有理会,径直走到了鹤蝶的面前才停下。武道被扯得差点失去了平衡,借着力才站稳,他生气地拍了拍龙胆抓着自己的那只手,示意他赶紧放开自己。

该死的怎么那么大力啊!

龙胆终于放开了手,武道气呼呼地整理了一下衣服才重新抬起头看向鹤蝶。


“诶?!你是?鹤蝶君吗!”在看到意料之外的熟人之后,武道忍不住叫出了声。

“你怎么在这里?”

话说……你怎么也是黑道的?


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显得武道的声音各外突出,不出所料的,大厅里的人都朝这个方向看了过来。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小动物的自我保护本能,武道忽然感觉自己好像被狼群盯上了一样,他缩了缩脖子,往自己的童年老友身边靠了靠。

鹤蝶好像早就料到了他的反应,低下头揽住了他的肩膀,把他往电梯那边推了过去,一边走一边在他耳边说,“这个我们等会再说。”

武道点了点头,在鹤蝶的保护下走进了电梯。

在电梯里,鹤蝶很不爽地盯着对面的龙胆说道:“喂,你也该玩够了吧?把武道留在BOSS办公室里就行了。”

“诶?这可由不得你。武道,你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吧,你想不想顺便参观一下Mikey工作的地方呀?”

实话实说,明明知道是“陷阱”,但是诱惑力真的非常大。

武道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诶,我就知道……

鹤蝶叹了口气。


(未完待续) 

  

*最近设计周写的非常无敌慢呜呜呜

*之后可以会空一些,有点卡文了姐妹们可以私我说说想看的文的类型,我想过渡一下(鞠躬)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