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土豆人二号机

【wb备用机:我谢谢你真的】 本人已忙晕

麦武 溺水自救指南(七)

*又名«男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已交往设定,病态梵天总长麦×普通人武道

*武道不知道麦是混不良的

*无脑甜饼,日常流

*ooc算我的,文笔还需磨炼,感谢大家喜欢

上一篇指路→ 溺水自救指南(六) 

下一篇指路→溺水自救指南(八) 


7

*关于休息在家发现男朋友没带文件,想要帮他送过去结果误入虎穴这件事*


距离他发现Mikey的真实身份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ikey还不能完全面对这个现实,他们两个还是继续着和以前一模一样的同居合租生活。有的时候,武道甚至会怀疑那天的一切是不是自己幻想出来的。

“原来我竟是黑道大佬的男朋友”?

好老土啊。武道笑着摇了摇头。


在便利店连着干了好几天,再加上换季的气温骤降,武道不出所料的感冒了。便利店的老板娘也不是什么太黑心的资本家,看武道实在是难受,就同意让他在家休息几天。


武道感冒,最忙的是Mikey。

作为一个经常被人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那个“笨蛋”,Mikey从小到大生病的次数用一只手就能数过来。事实上,他去医院包扎伤口的可能性比感冒吊水的可能性大得多。

他以前几乎没有应对感冒的经验,但是自从和武道同居后,在照顾生病的武道这方面,他完全是得心应手,信手拈来。


早上。

武道在生病的时候话都少了很多,安安静静的。他刚刚吃下感冒药,就被Mikey强制按到了床上休息,不知道是不是感冒药起效了,他几乎一闭上眼就睡着了。

像摆弄一只可爱的娃娃一样呢,Mikey小心地给刚刚睡着的武道掖了掖被角。

武道把半张脸都埋进了松软的被子里,早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钻了出来,洒在了他睡的红扑扑的脸上。

Mikey注视了一会儿,嘴角不由自主地挂上了笑意,像往常一样,他在走之前亲吻了他的爱人的额头。

“武小道,等我回家。”


等武道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

阳光透过窗帘均匀地洒在了出租屋的房间里,把整个屋子都染上了灿烂的金色。

武道在阳光下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舒服地伸了个懒腰。他又赖着躺了一会,在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叫的时候,才用脚踢开身上的被子,像一只灵活的小猫一样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

“好饿啊,果然睡了一觉起来舒服多了呢!”武道偏过头按了按自己的脖子,一边哼着歌一边走向餐桌,“让我看看今天中午吃什么?”

Mikey君可是一大早上为了哄睡自己,向他保证了一睡醒就能吃到美味的爱心午餐呢。

他走近一看,桌子上果然放了一个爱心便当盒和一双筷子,这个便当盒还是他们在逛街的时候一起买的一对的其中之一。

武道笑了笑,把它拿了起来,好奇地打开了它,里面盛放着一些看起来很可口的熟菜和半碗米饭,米饭的上面还有一片剪的歪歪扭扭的爱心海苔。

这片海苔一看就是Mikey剪的,有非常拙劣的手工痕迹。一想到他一大早站在厨房里,小心翼翼剪下它再小心翼翼贴在饭上的样子,武道的内心就充满了甜蜜。

他曲起手指抵在唇上,不由地绽放出了笑容。

“我要开动啦!”

他拉开椅子正要坐下享用他的爱心午餐,忽然注意到了放在椅子上的一份用牛皮纸袋包装起来的文件。

那份文件上面小心地用封条封了起来,还盖上了“机密”的红色印章。


诶?是Mikey落下的吗?

武道好奇地拿了起来,还挺厚实的,像是一份很正式的重要文件。

说起来,昨天晚上Mikey是不是说过今天要去见什么什么集团的代表来着?

不会是今天要签的合同吧?说是黑道集团的话也是会有正常合作项目的吧!

他急忙打给了Mikey,在一阵忙音后,电话终于被接起来了。

对面传来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喂?佐野君现在有事在忙,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你好你好,我是Mikey君的男朋友花垣武道,是这样的,他落在家了一份文件,就是上面盖着红色章子的那一份,是今天就需要的吗?我可以送过来。”

对面停顿了一下,忽然换了个声音继续说道,“啊,对的,那是很重要的文件,那就麻烦花垣先生跑一趟了。”

“好的好的,请发给我地址吧,我马上就过来。”


急匆匆挂掉电话的武道没有听到对面起了争执。

“那份文件明明就是万次郎搜罗来的铜锣烧的五十种做法吧?还是你无聊让可可盖的印子,你为什么让他特地跑过来一趟?”

“诶——鹤蝶好无趣——你就不想见见总长的伴侣吗?”

“就为了这个?”

“反正Mikey也临时出去了,让我们再看看他又有什么关系?”

鹤蝶不赞同地瞪了一眼满脸无所谓的龙胆,最终还是摇了摇头走开了。

花垣武道啊……

龙胆笑了一下。

真有趣……


吃完午饭的武道一路跟着导航找了过去,终于在市中心找到了那一座高楼。

啊?黑道也这么夸张的吗?

(未完待续)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因为在改方案加上看了电影所以来迟了(鞠躬)希望大家能喜欢

*明天可能会加码个图图(看完小蜘蛛开始手痒,太美了那些画面!)

评论(8)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